图片说明

李永波的功与过在哪里?横跨体艺娱乐! 却走下神坛!

运动帮 李永波 阅读(0) 评论()

  李永波在位24年,81个世界冠军!但他认为不够,曾誓言要培养100个世界冠军,否则绝不离开这个位置!

  可为何才完成了3/4,他便黯然离开?有功但有过,他的功就是当中国羽毛球陷入低谷时,他成功的把整个羽毛球界团结起来并有效的提高了战斗力,同时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他的过,恰恰又是别人犯得错误,不求进步的缺乏危机意识,最后由霸主又一步步跌落神坛。

  李永波经常出没于演艺圈,号称娱乐圈的朋友多过体育界的朋友。其个人也经常出现在综艺栏目中充当嘉宾,有时甚至忙的不亦乐乎,而做为主教练和总教练,几届奥运会凭借着林丹的优异表现,他也一直坐稳宝座无人可以撼动。

  然而正是这种稳固,让他不再思变,他要求自己的下属必须听话,否则一律出队,绝对地服从让更多的创新和更多的“有个性”的人离开羽毛球队,但这必须有强大的成绩做保证。里约奥运会可以说是李永波的滑铁卢,没有了成绩,一切都将暴露。

  李永波在羽坛可以说一不二,因为保金牌,羽毛球超级联赛可以随意调整时间,谈不上什么职业化。

  李永波走了,带着他的100个冠军神话,可谁又能保证,用24年也像他带出81个世界冠军呢? 也许李永波轻蔑的一笑,你行你上吧!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32294.shtml report 1514 李永波在位24年,81个世界冠军!但他认为不够,曾誓言要培养100个世界冠军,否则绝不离开这个位置!可为何才完成了3/4,他便黯然离开?有功但有过,他的功就是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