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总裁获颁Cynopsis体育媒体奖年度最佳总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六届Cynopsis体育媒体奖今日在纽约运动俱乐部颁发,继国家冰球联盟总裁加里-贝特曼(Gary Bettman)及美国足球大联盟主席唐-嘉伯(Don Garber)之后,女子职业高尔夫联盟(LPGA)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获颁年度最佳总裁称号,授予卓越视野奖。万恩为LPGA第八任总裁,2010年1月4日正式上任。

  万恩携夫人出席了颁奖仪式,十分容易能够受到业界认可:“很荣幸可以获得这个奖项,很开心LPGA、女子运动得到业界的关注和认可。这个奖项不仅仅是给我的,更是我们的团队。LPGA里面的每一个人都非常专注做好自己的工作,互相支持,支持我,从不令人失望。非常感谢我杰出的团队。”

  Cynopsis体育首席内容官克里斯-普塞尔(Chris Pursell)指出:“在挑选获奖人的过程中,我们会参看上一赛季的收视率、新的赞助商加盟、媒体合作火伴、全新活动组织、联盟整体发展等等。LPGA在以上各个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在LPGA任职的七年中,万恩凭借着专业才能带领着LPGA安全度过全球金融危机,并在联盟业绩上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包括增进商业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增加赛事日程,加强球迷体验以及为全体会员增加有效曝光率。

  LPGA在过去七年的增长一览:

  2011

  2017

  官方赛事场次

  23场

  34场

  总奖金额

  4150万美金

  6735万美金

  电视转播总时长

  220小时

  超过430小时

  万恩拥有着广阔的全局观、卓越的市场推广才能及敢于冒险的精神。在任期间,万恩将LPGA的赛事由2001年的23场增加到现在的34场。电视收视率亦在稳步上升,转播时长更是在去年突破400小时。

  过去一年中,LPGA的总奖金增长了440万美金,新添了新西兰、苏格兰、绿湾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共四场赛事。上赛季30场回归2017赛季继续举办的赛事中,有11场在总奖金额有所增加,五大满冠赛事中的四个奖金亦都有所提升,其中美国高尔夫协会承办的女子美国公开赛更是达到历史新高500万美金。

  万恩积极推动LPGA成为世界级的巡回赛,在过去一个赛事,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18名球手获得冠军奖杯,其中5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全部由来自不同国家的球手获得。全球共有235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长期关注LPGA网站,其电视转播伙伴更是遍布17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过5亿观众将可以收看到本赛季最为瞩目的LPGA五大满贯赛事。

  万恩任职LPGA总裁期间也积极推动了高尔夫的年轻化。2016赛季赛事冠军的平均年龄为22.3岁,超过70%的冠军小于24岁。而年轻化的趋势也体现在LPGA和USGA合作举办的“女孩高尔夫”项目。参与项目的青少年从2010年的4500名增加到2016年的60000人,实现超过10倍的增幅。

  Cynopsis体育媒体奖覆盖了体育、媒体、市场、科技、观众等各个层面,每年对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项目、广告、公关、市场推广战略和个人进行嘉奖。

  过去卓越视野奖的获奖人包括2014年的纳斯卡(Nasca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法朗思(Brian France)、2015年的国家冰球联盟总裁加里-贝特曼(Gary Bettman)以及2016年的美国足球大联盟主席唐-嘉伯(Don Garb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40562.shtml report 1851 第六届Cynopsis体育媒体奖今日在纽约运动俱乐部颁发,继国家冰球联盟总裁加里-贝特曼(GaryBettman)及美国足球大联盟主席唐-嘉伯(DonGarbe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