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夏威夷赛克里默领先 冯思敏落后3杆并列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总奖金为200万美金的LPGA夏威夷锦标赛展开了第一轮争夺。比赛因为天黑暂停,还有6名球员没有结束首日比赛。在目前的领先榜上,粉红豹宝拉-克里默和韩国人李美香均交出66杆,以-6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一位。

  克里默今天表现出色,她在前九洞无柏忌,在1、3、7、9号洞抓下小鸟,以-4杆转场,后九洞吞下15号洞4杆洞唯一一个柏忌,在10、13、17号洞抓下小鸟,全场交出-6杆,并列领先。30岁的克里默这次是本赛季LPGA赛事上第一次出现在领先位置。

  韩国人李美香同样仅吞下全场唯一一个柏忌,她的柏忌出现在9号洞4杆洞,前九洞她在1、3、5号洞抓下小鸟,9号洞吞下柏忌,以-2杆转场,后九洞她在10、11号洞连抓2只小鸟,13、17号洞再拿下两只,以-4杆结束后九,以66杆获得并列领先。

  史黛西-路易斯落后两杆,以68杆的成绩与柳萧然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8位。路易斯今天在1、5、7、9、17号洞抓下小鸟,10号洞吞下柏忌,以-4杆结束首轮。柳萧然今天的表现出彩的地方全在前九洞,她在前九洞抓下4只小鸟,分别在1、3、7、9号洞,全场无柏忌,后九洞全以保帕结束,也是-4杆结束首轮。

  中国姑娘冯思敏今天交出69杆,以-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17位。她今天前后九洞均是先收获柏忌,再拿下小鸟。前九洞她在4号洞吞下柏忌,6号洞抓下小鸟。后九洞她在10号洞吞下柏忌,11号洞抓下小鸟,接着在14、15、16号洞连抓3只小鸟。泰国人阿瑞雅、韩国人朴仁妃同样以-3杆排在并列17位。

  中华台北选手徐微凌和中国球员林希妤、阎菁以+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86位。林希妤今天抓下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阎菁今天吞下2个柏忌,抓下1只小鸟。(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44210.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4月13日,总奖金为200万美金的LPGA夏威夷锦标赛展开了第一轮争夺。比赛因为天黑暂停,还有6名球员没有结束首日比赛。在目前的领先榜上,粉红豹宝拉-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