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锦赛正赛签表更新,周跃龙再次战丁俊晖!

台球吧 阅读(0) 评论()

  2017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有肖国栋、周跃龙、颜丙涛进正赛!世锦赛正赛也签表也随之出炉,肖国栋将挑战瑞恩戴,颜丙涛对阵魔术师墨菲,而周跃龙即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对阵丁俊晖后,在世锦赛正赛首轮再次挑战丁俊晖!梁文博则迎来了卡林顿的挑战,傅家俊则迎战布雷切尔!火老师奥沙利文对阵盖瑞-威尔逊!

  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正赛将于4月15日—5月1日在克鲁斯堡进行,此次比赛中国共有6人晋级正赛,小编心里非常希望他们有非常出色的成绩,更希望丁俊晖能够夺得本届斯诺克世锦赛的冠军!

  4月15日17点整进行的比赛 19局10胜

  塞尔比VS 奥布莱恩(第一阶段 9局)

  麦克吉尔 VS 马奎尔(第一阶段 9局)

  4月15日21点30分整进行的比赛 19局10胜

  奥沙利文VS 盖瑞威尔逊(第一阶段 9局)

  凯伦威尔逊 VS 格雷斯(第一阶段 9局)

  4月16日凌晨2点整进行的比赛 19局10胜

  塞尔比VS 奥布莱恩(第二阶段 最多10局)

  麦克吉尔 VS 马奎尔 (第二阶段 最多10局)

  

喜欢台球的朋友都在关注:

微信公众号:台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50012.shtml report 1566 2017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有肖国栋、周跃龙、颜丙涛进正赛!世锦赛正赛也签表也随之出炉,肖国栋将挑战瑞恩戴,颜丙涛对阵魔术师墨菲,而周跃龙即斯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