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请你们尊重点哈登好吗?他这个赛季不比威少差

  NBA常规赛今天正式落下帷幕,若干天后激烈的季后赛大赛就要开锅了!伴随着赛季的结束,各种奖项也呼之欲出。

  其中就属常规赛MVP最受瞩目,从目前来看威少、哈登是出于第一方阵,莱昂纳德、詹姆斯、托马斯紧随其后。如果不出意外,这赛季的MVP就是威少和哈登之间二选一了。

  一个月前,哈登无疑是概率最大的,但是威少强行在最后超车,一大波逆天三双不断冲击着球迷和媒体的眼睛,简直残暴。如果说要评4月份的MVP那肯定是威少,但常规赛MVP毕竟是要看整个赛季的表现。

  现在去看看媒体上的报道,大部分都是捧威少更多。打破记录的42次三双,常规赛场均30+的三双也是前无古人了。但是,老许还是想说但是,各位难道不能给哈登一点尊重吗?感觉现在的媒体,至少是从某讯上的新闻来看,完全是威少碾压哈登,好像是不给威少就天理不容。

  还能不能尊重下哈登,他也是巨星好吗?全明星首发、常规赛西部第三的战绩、场均接近30+助攻全联盟第一,篮板也有8+,这数据你们就敢说比起威少太弱鸡?

  作为一个从替补打起的球员,哈登也算是逆袭成功了!虽说当年是探花秀,但是也没有人和媒体会想到哈登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然而,联盟依旧似乎是看不起哈登。只知道骗犯规,关键时刻甩锅,这些还经常被用来作为哈登的黑点。

  作为半个火箭球迷,虽说没有整个赛季全部看完哈登的比赛,但是好歹有姚明的影响,火箭的比赛也没少看。这个赛季的哈登单赛季打出2000+600+900,试问谁有资格来黑他!

  不管最后是谁夺得常规赛MVP,我想说请尊重下哈登!

sports.sohu.com true 老许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52181.shtml report 2000 NBA常规赛今天正式落下帷幕,若干天后激烈的季后赛大赛就要开锅了!伴随着赛季的结束,各种奖项也呼之欲出。其中就属常规赛MVP最受瞩目,从目前来看威少、哈登是出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