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报|众神归位,向着胜利前进!

  今天下午,我们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海报出炉啦!!!

  

  两天之前,球队在主场以3:0的比分酣畅淋漓地战胜大阪钢巴队,在双杀对手的同时,也提前两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仅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也创造了中超球队在亚冠改制以来开局四连胜、首次提前两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等多项记录。

  

  比胜利更值得高兴的是,我们终于重新等来了特谢拉和马丁内斯回归,前者首发并贡献两传一射,后者在伤缺一个多月之后终于重新踏上球场。而拉米雷斯依旧延续火热状态,为球队摧城拔寨。

  

  

  

  在即将到来与阵河南建业的对决中,我们也终于将迎来所有队员都可出战的完整阵容,众神归位!希望球队能趁热打铁,把亚冠赛场的胜势带到中超,带着一场胜利回南京。

  4月15日19:35,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航海体育场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双方交手4次,苏宁易购队在联赛中双杀对手,在足协杯也通过两回合的比赛淘汰建业晋级4强。

  

  (吉翔的惊天绝杀,如今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周六的比赛,双方会在赛场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PPTV届时也会对我们的比赛进行直播,欢迎各位球迷到时观看。江苏战斗,苏宁必胜!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55527.shtml report 1440 今天下午,我们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海报出炉啦!!!两天之前,球队在主场以3:0的比分酣畅淋漓地战胜大阪钢巴队,在双杀对手的同时,也提前两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