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帆官方发布队歌:为梦想而战,重庆雄起来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重庆当代力帆在微信公众号公布了球队的队歌,“重庆,雄起来!”。叫一声“重庆!”吼一句“雄起!”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我们为同一个梦而战!这是信仰,这是坚持,这是击不垮的精神,打不灭的意志!曾今记忆,我们留住幸福好好珍藏;如今怎样,让我们继续高歌唱响——“重庆,雄起来!”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队歌歌词:

  重庆,重庆,你在我的心间;

  当代力帆,你把希望点燃;

  你要勇敢向前冲,打进球门是好汉;

  为了重庆三千万, 绿茵场上不怕难;

  重庆雄起来哟,

  军号吹起来,

  万众潮涌绿茵场, 歌声响云天!

  当代雄起来哟,

  军号吹起来,

  勇夺金杯凯歌还,

  是球迷的心愿!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56495.shtml report 483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重庆当代力帆在微信公众号公布了球队的队歌,“重庆,雄起来!”。叫一声“重庆!”吼一句“雄起!”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我们为同一个梦而战!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