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票】绿城周六迎战云南丽江,前锋线期待打破进球荒

天天球友会 阅读(0) 评论()

  

本周六晚19:35

杭州绿城VS云南丽江

  本周六,中甲联赛战火再起,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云南丽江,刚刚在客场遭遇失利的杭州绿城,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作为中甲新军,丽江目前在四轮过后,2平2负仍然未尝胜绩

  不过杭州绿城并不可以掉以轻心,最近三轮比赛,杭州绿城一球未进,锋无力的问题一直都困扰着主帅洪明甫。

  上一轮比赛,结束全运会预选赛及时归队的U20小将并没有被派上场,当时洪帅就表示,之后U20的小将和一队老队员们需要根据训练的情况和状态竞争上岗,因此这一轮杭州绿城的排兵布阵依然存在变数。

  

  对绿城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是在主场打申鑫那场比赛得到红牌的队长孙正傲,在禁赛一轮之后,将在本轮解禁,他的复出应该会给绿城后防带来更多血性和活力。

  【送票】

  回复“云南

  25张球票开抢

  【购票】

【方法一】

  

【方法二】

  浙江

  24小时

“浙江24小时”

钱江晚报旗下新闻资讯客户端

这里也将是天天球友会的全新阵地

赶快下载吧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球友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78249.shtml report 1761 本周六晚19:35杭州绿城VS云南丽江本周六,中甲联赛战火再起,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云南丽江,刚刚在客场遭遇失利的杭州绿城,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作为中甲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