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高规格备战国安,1人缺训U23或换人,国安开重奖想拿3分

  首先恭喜中奖的朋友,赢得了鲁能对阵国安以及力帆的球票,已经有鲁蜜留言告诉我了,估计让很多人羡慕啦!

  言归正传,距离鲁能与国安的比赛还有不到48小时,鲁能对这场比赛的备战可以说是高规格。按照球队安排,进入赛前踩场训练的球员明天将提前入住喜来登酒店,为的就是让球员更安心的准备比赛。需要指出的是,鲁能上次这么安排还是上赛季亚冠淘汰赛对阵首尔,那场比赛鲁能展现出很好的状态。

  结束与上港的比赛后,马加特给球员放了两天假,输球对球员的情绪多少有些影响,但马加特一直在给球员强调信心,做心理的安抚。近期的训练,马加特安排的强度并不低,昨天还进行了一天两练。今天,球队只是安排下午训练,针对与国安的比赛,马加特也做了专门的部署。

  

  从训练人员看,一线队的大部分人员都参加了训练,不过崔巍因伤缺席了下午的训练,他很可能会缺席这场与国安的比赛。崔巍缺席,马加特在U23球员的选择上会有新的安排。上场客战上港,刘军帅在后腰位置表现出色,第一次登场的刘军帅贡献7次抢断,是全队最高。近期的训练,刘军帅更多也是出现在后腰位置,他很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此外,陈哲超、刘洋等U23球员也有实力竞争首发的位置。

  外援方面,四大外援都正常参加训练,状态都不错。对于马加特来说,选择题还是西塞和塔尔德利,两人都有很强的求战欲望,但是西塞近期状态火热,塔尔德利想要夺回首发,的确有不小的难度。不出意外,四大外援都会参加明天的踩场训练,马加特会在赛前做出最终的选择。

  为了让球员们更好备战,俱乐部安排球员提前一天入住喜来登酒店。17点30到18点30,鲁能将在大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据悉,参加踩场训练的球员会超过20人,相比前四场比赛有新面孔出现,这也是马加特做出的新改变。

  

  对手方面,国安的踩场训练时间是18点30到19点30。需要指出的是,国安本场比赛前取得两连胜,先后击败申花和建业,而他们赛前发布的海报主题就是连胜,想要从鲁能大球场带走三分。据悉,国安方面为这场比赛开出了600万的赢球奖,争胜的决心很足。

  从人员上看,国安的主力边后卫姜涛黄牌停赛,赵和靖会取代他的位置。外援奥古斯托、拉尔夫和伊尔马兹会连续首发登场,U23球员的首选还是唐诗。这场比赛唐诗肯定会成为比赛的一个焦点,身体不够强壮的唐诗有很不错的技术和突破能力,鲁能防线还是要对他多加小心。

  

(海报设计师@牛不凡)

  鲁京对决,肯定是焦点的碰撞。坐镇主场,鲁能的目标自然是主场三连胜,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可能会创造赛季新高。国安方面也有超过1500名球迷来到济南观战,这场比赛双方球迷的PK,也会成为一个焦点。期待,比赛可以精彩,真实力决定比赛的胜负,而并非其他客观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82828.shtml report 1580 首先恭喜中奖的朋友,赢得了鲁能对阵国安以及力帆的球票,已经有鲁蜜留言告诉我了,估计让很多人羡慕啦!言归正传,距离鲁能与国安的比赛还有不到48小时,鲁能对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