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小草张之臻打进国际赛单打八强 双打勇闯决赛

  4月13日,泸州老窖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泸州站决出下半区四个单打八强席位和双打决赛名额,从资格赛突围的张之臻渐入佳境,以6-2、3-6、6-3爆冷击败赛会三号种子捷克球手马尔蒂,何叶聪3-6、6-4、4-6苦战104分钟不敌五号种子姆斯莱伊,穆韬3-6、1-6负于卡帕斯,二号种子关口周一6-2、6-4完胜杨宗桦。

  在双打半决赛中,张之臻/何叶聪6-4、6-3淘汰常雨/王傲然,他们将与彭贤尹/夏梓皓争夺本站赛事的双打桂冠,后者以6-7(4)、6-1、10-6逆转李建辉/李冠毅。

  4月14日,泸州老窖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泸州站将进行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和双打决赛,张之臻和何叶聪依次在中央球场出战,对手分别是姆斯莱伊和李冠毅,双打决赛将不早于下午两点开始,由张之臻/何叶聪vs彭贤尹/夏梓皓。

  本次比赛由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体育局和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泸州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泸州市网球运动协会协办,冠名单位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单位为浩蓝国际网球运动推广(北京)有限公司,指定用球为邓禄普,指定酒店为四川巨洋国际大饭店,新媒体合作伙伴为乐视体育·章鱼TV。

  明日赛程

  

  单打签表

  

  双打签表

  

  比赛图集

  张之臻

  

  何叶聪

  

  马尔蒂

  

  姆斯莱伊

  

  关口周一

  

  穆韬

  

  杨宗桦

  

  卡帕斯

  

  何叶聪/张之臻

  

  彭贤尹/夏梓皓

  

  李建辉/李冠毅

  

  常雨/王傲然

  

  现场观众

  稿件来源:浩蓝国际

  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中国区独家运营机构

  赛事及球员商务热线:18618140370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284149.shtml report 2812 4月13日,泸州老窖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泸州站决出下半区四个单打八强席位和双打决赛名额,从资格赛突围的张之臻渐入佳境,以6-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