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0年!诺天王下季继续征战 一成就将比肩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上,小牛队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宣布,他将会征战下赛季!

  诺天王已在小牛队效力19年,下赛季将是第20年。如此一来,德国人将追平科比在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纪录。去年此时科比正式退役,成为NBA史上唯一1名在1支球队效力20年的球员。

  现年38岁的诺天王打算何时退役?“我认为,我的身体会告诉我什么时候该退役,”诺天王说道,“下赛季我会拼尽全力继续征战。”

  下赛季会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季吗?“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会看看到时感觉如何,我对此持开放意见,”诺维茨基表示,“如果我感觉不错,我想我会继续打球。”

  未来会考虑更换球队吗?诺天王的态度是只会为小牛队打球,“最终,我无法想象穿上不同的球衣。”

  诺维茨基(30260分)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排在第6位,距离身前的张伯伦(31419分)相差1159分,有机会超过吗?“那是可以追的,但我不确定是否能在1个赛季追到。”

  诺天王本赛季为小牛队打了54场球,场均出场26.4分钟,交出14.2分6.5篮板1.5助攻的数据。

  2016年夏天,诺天王与小牛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是球队选项。目前并不清楚,届时小牛队将执行球队选项,还是与德国人重签一份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298808.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上,小牛队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宣布,他将会征战下赛季!诺天王已在小牛队效力19年,下赛季将是第20年。如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