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开始前多特蒙德大巴遇爆炸,球队主力后卫紧急手术

  在4月12日凌晨的一场欧冠焦点战众,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摩纳哥,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传来了消息,多特蒙德的大巴遭遇了爆炸,导致玻璃震碎之后炸伤了球队的主力中卫巴尔特拉,目前的巴尔特拉已经接受了紧急的手术,目前没有太大的问题,除了巴尔特拉之外,其他的多特蒙德教练组和球员都没有受伤。在北京时间的12日凌晨传来这个消息之后,众足球内业人士也是纷纷在网上密切关注。

  

  金相凯:据说在多特蒙德大巴附近一共发生了三次爆炸。即将和尤文开战的巴萨发推,支持多特蒙德和巴尔特拉。爆炸大约发生在凌晨2点过后不久,地点是酒店内多特蒙德的大巴边上,酒店距离球场大约12分钟车程。大巴的车窗被震碎,轮毂被炸裂,有一名球员手臂被碎玻璃炸伤,应为巴尔特拉,已送至医院。比赛将改期到今晚2445,现场被确认没有其他危险。球场内摩纳哥的球迷通过大屏幕和媒体知道了这一切,他们高唱:“多特蒙德!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的大巴遭遇爆炸,巴尔特拉被炸伤,幸无大碍,已送至医院。多特蒙德vs摩纳哥的比赛可能会取消,不过最终要到凌晨230作出决定。马竞主帅西蒙尼得知后在推特上说:我已失语并担心,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刘嘉远:多特大巴突发事件,让我想起2015欧冠决赛去柏林看球,结果在哥本哈根转机时遭遇恐袭排查机场关闭,被困哥本哈根,通宵滞留旅客过多导致改签困难。次日清晨坐着火车和轮渡,横跨波罗的海由汉堡登陆,再转柏林。那是一次独特难忘的观赛经历,巴萨和尤文上半场激战时,睡着了,今晚祝两队和多特平安好运!

  

  著名的英超解说员克韩:现场摩纳哥球迷高唱多特蒙德的名字,表示团结和支持。

  

  骆明:多特蒙德比赛因大巴遭遇爆炸推迟,图片报也采访了恐怖问题专家莱文,莱文认为这一爆炸装置“规模非常小”,并谈道: “这起爆炸事件不太符合极端伊斯兰分子的策略,在尼斯(去年7月14日法国国庆日恐怖袭击)与柏林(去年圣诞节)的恐怖袭击都造成了大规模死伤。当然,另一方面,像ISIS这样的极端恐怖组织也在号召他们的支持者自制手工炸弹自行策划袭击。这也不是第一次未实现既定目标的恐怖袭击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298814.shtml report 1723 在4月12日凌晨的一场欧冠焦点战众,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摩纳哥,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传来了消息,多特蒙德的大巴遭遇了爆炸,导致玻璃震碎之后炸伤了球队的主力中卫巴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