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何詹皇威少不喜欢库里? 追梦:那是因为嫉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宣传新书时,湾区专栏作家马库斯-汤普森曝料称,他听说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等超级巨星都不喜欢斯蒂芬-库里。对此,勇士队防守专家德拉蒙德-格林在自己的播客中做出了解释--他认为这些人是因为嫉妒库里。

  “勒布朗和库里之间很奇怪,两人之前就像是大哥和小兄弟,”汤普森说道,“勒布朗扮演导师的角色,在库里进入NBA后两人关系一直很好。随着库里挑战勒布朗的第一人地位,两人之间变得很奇怪。”

  在汤普森看来,因为库里的横空出世,吸引了太多的镁光灯和关注度,所以让这些超级巨星不喜欢“萌神”。

  对此,追梦怎么看?“那是因为嫉妒,他的表现确实比许多人优秀,”格林说道,“他们希望看到你变优秀,但希望你永远不要比他们优秀。看看库里现在取得的这些成就,所以会激怒一些人。”

  库里是近两年常规赛MVP,同时连续2年球衣销量排在联盟首位。在外界看来,他的打法成为当前NBA的一种潮流。

  “库里就是这样的人,他好面子,”格林表示,“许多人想看他成为1个软弱和喜欢跳球的球员,但事实是,他正变得越来越好。”

  这一季在度过与凯文-杜兰特的磨合后,赛季后半段库里打出了MVP级表现。现年29岁的库里本赛季打了79场球,场均出场33.4分钟,交出25.3分6.6助攻4.5篮板1.8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03961.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宣传新书时,湾区专栏作家马库斯-汤普森曝料称,他听说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等超级巨星都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