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拳王明星赛西昌站 胡谦逊再战王港复仇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拳王明星赛激战西昌,胡谦逊再战王港复仇之战

  4月18日,2017中国拳王明星赛将在四川西昌激情开战,此次比赛作为今年9月“中国拳王”赛的预热赛事,同样秉承了高规格、全明星的办赛宗旨,汇集了多位国家队明星拳手。最引人瞩目的男子64公斤级对决将在首届“中国拳王”王港与奥运名将胡谦逊之间展开,这也是两人继去年“中国拳王争霸赛”后再度相遇拳台。此外,当天还将进行两场高水平女子赛事,分别为60公斤级尹军花对阵杨文璐,75公斤级李倩对阵杨柳,其中尹军花和李倩都是里约奥运会奖牌得主,具备世界顶尖水平。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主办,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凉山州体育局承办。

 

  20岁的王港是中国拳坛上升势头最为迅猛的一颗闪亮新星,2016年他首次征战成年组赛事,就一举拿下了全国锦标赛64公斤级冠军,从此一鸣惊人。王港的外战成绩同样出色,去年他在中国拳击公开赛上连续击败菲律宾、哈萨克斯坦、蒙古等国强手夺冠,引起了世界拳坛的广泛关注。年底的“中国拳王争霸赛”,王港打出了拳击生涯至今的最精彩一战,在与武警体工队同门师兄胡谦逊的强强对话中,王港以强硬的压迫式进攻统治了比赛,最终完胜名气更大的对手,登顶中国拳坛至尊荣誉“中国拳王”。

  30岁的老将胡谦逊曾是全国锦标赛与全国冠军赛的双冠王,多年稳居国内64公斤级前三名的位置。去年胡谦逊实现了拳击生涯的一次飞跃,首次出征奥运便挺进八强,第五名也是当届奥运中国男子拳手的第二好成绩。但胡谦逊没能把奥运赛场的火热状态延续到“中国拳王争霸赛”的擂台,他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后起之秀王港的猛烈冲击,与“中国拳王”冠军银盘遗憾擦肩。

  2017年,全新升级的“中国拳王”赛将见证王港的卫冕之战,胡谦逊也将在这项中国最高等级的职业赛事中亮相,双方或将上演新一轮的巅峰对决。而即将在4月18日开战的中国拳王明星赛,这两位老对手将提前上演二番大战。家乡作战的王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但胡谦逊近期也有着WSB赛事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强敌的出色表现,状态大为回暖。对胡谦逊来讲,这场复仇之战不容有失,若能在对方的主场拿下一场大捷,无疑是宣告自己强势回归的最佳方式。

 

  中国拳王明星赛女子60公斤级对决将在尹军花与杨文璐之间展开。尹军花在国内女子拳击60公斤级的霸主地位几乎无人能撼,她曾获得全运会金牌、亚运会金牌、世锦赛铜牌以及多枚国际邀请赛金牌,去年里约奥运会尹军花1-2惜败给法国选手莫斯利获得银牌,也追平了中国女子拳击的奥运历史最佳战绩。杨文璐作为后起之秀近来战绩极为出色,2016年她获得了世锦赛64公斤级金牌,并在今年卫冕了全国锦标赛冠军,本次与尹军花的比赛也将是国内最强的两位选手直接进行PK,胜负颇具悬念。

  女子75公斤级比赛,奥运季军李倩将对阵名将杨柳。早在2012年,李倩便展现出了绝对统治力,包揽当年国内所有大赛冠军,并在此后获得过亚运会、亚锦赛亚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李倩奋力拼得铜牌,展现了自己世界前三的高水平。杨柳同样是来自国家队的优秀选手,曾获城运会冠军、全运会铜牌、全国冠军赛铜牌等大赛荣誉。

  2017年4月18日,中国拳王明星赛与您不见不散,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07324.shtml report 2213 4月18日,2017中国拳王明星赛将在四川西昌激情开战,此次比赛作为今年9月“中国拳王”赛的预热赛事,同样秉承了高规格、全明星的办赛宗旨,汇集了多位国家队明星拳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