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催!灰熊铁闸伤停无缘首轮 谁来防守马刺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防守铁闸托尼-阿伦因右小腿肌肉拉伤将无限期休战。《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阿伦预计休战1个月。

  季后赛还没开打,防守专家就受伤,这让灰熊队遭到重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教练组已做好季后赛首轮没有阿伦的比赛计划。

  阿伦是在常规赛收官战灰熊队93-100告负小牛队首节受伤的,他将会继续接受评估。“这对阿伦和球队来说,都是不幸的伤病,”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希望通过治疗和康复,他能尽快回到球场!”

  季后赛首轮灰熊队将面对西部排名第2的马刺队,这被视作季后赛首轮对抗最激烈的一组对决。如果没有受伤,阿伦将会对位马刺队超级巨星科怀-伦纳德。本赛季常规赛3次防守伦纳德,伦纳德54投23中。

  阿伦的伤停,将会考验灰熊队的轮换和侧翼防守。主帅大卫-菲兹戴尔需要文斯-卡特、詹姆斯-恩尼斯,或安德鲁-哈里森等人挺身而出,填补阿伦留下的空缺。

  现年35岁的阿伦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本赛季他一共打了71场常规赛,其中66场首发,场均出场27.0分钟,交出9.1分5.5篮板1.6抢断1.4助攻的数据。

  灰熊队常规赛战绩是41胜39负,排在西部第6位。灰熊队与马刺队的季后赛首轮首场较量将于本周日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07853.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防守铁闸托尼-阿伦因右小腿肌肉拉伤将无限期休战。《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阿伦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