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苏宁谋首胜京鲁PK 权健欲抢上港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

  本周五至下周一,中超第5轮8场战役,将依次全面打响。在亚冠联赛中创造历史佳绩的苏宁回到中超,崔龙洙能否带领球队强势反击,实现触底反弹,赢得中超首胜,无疑是本轮最大的看点之一。而两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同样吸引人们的关注。一是天津权健与上海上港的肉搏,二是鲁能与御林军之间的死磕,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4月14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重庆力帆主场胜

  主要看点: 张外龙谋求主场首胜 黎兵期待赛季开和

  前4轮战罢,力帆1胜2平1负,而智诚为3平1负,未尝胜果。力帆本周末迎战升班马,或许是他们寻求连胜特别是谋求主场首胜的良机。上周末挑战苏宁,这也是力帆的连续两个客场,按说队员心理和身体上都非常困难。在顶住上半场之后,张外龙在和老对手崔龙洙的博弈中,提前做的功课很实用。尤其是他在临场调整中所展示出来的老谋深算,让人记忆深刻。目前球队积5分,打进3球,丢4球,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十位,对于球队的现状来说,这样的成绩值得点赞。

  上轮,主场0-0战平天津泰达后,贵州恒丰四轮难求一胜,这四轮三主一客,而且对手皆非中超中的绝对强队。这个成绩与赛前球迷的期待差距甚远。特别是球队在与天津泰达比赛过后,黎兵对于球队的忧虑更甚一筹。升班马打了四场中超联赛中,恒丰进2球丢3球,其中两个进球都与定位球有关,在运动战中缺乏破门手段,无疑是黎兵担心的最大问题。特别是他们倚重的洋枪拉耶维奇多次面对良机错失,前锋破门乏术,已然成为球队最头痛的软肋。不过,稍令球迷多少有些安慰的是,前4轮球队的防守厚度尚可,没有出现被对手打成筛子的尴尬。

  两队历史交锋:没有交锋纪录,双方是首次中超遭遇战。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张外龙7.0,黎兵6.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重庆力帆6.6,恒丰智诚6.5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1916.shtml report 7381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本周五至下周一,中超第5轮8场战役,将依次全面打响。在亚冠联赛中创造历史佳绩的苏宁回到中超,崔龙洙能否带领球队强势反击,实现触底反弹,赢得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