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苏宁谋首胜京鲁PK 权健欲抢上港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辽宁开新VS广州富力

  辽宁开新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4月17日 星期一 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客场胜

  主要看点:两不败之师过招 谁会尝到首败

  辽宁与富力一战,最大的焦点,恐怕是此役过后,谁能尝到赛季首败。前4轮过后,辽宁队1胜3平,而富力则是3胜1平。对于辽宁来说,4轮战罢能够打到这个份上,着实不易。考虑到实力上的反差,辽宁队要想保持不败,必须提防富力洋枪扎哈维在禁区前的一举一动。

  上周末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富力队表现相当出色,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不过最后阶段郜林扳平比分,双方战成了2-2平,富力开赛4轮保持不败,独居积分榜首位。回溯一下富力的开局,整体表现堪用惊艳来形容。尤其是球队前3轮,居然一球不失,先后在主场2-0力克权健、主场1-0小胜亚泰、客场1-0小胜延边。在中超3轮过后,富力是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没有失球的队伍。上周末,在与斯科拉里的对决中,斯托伊科维奇差一些就要拿到3分。不过,富力最近几个赛季高开低走的尴尬,还是令球迷担忧。要想成为真正的黑马,斯托伊科维奇要做的功课还有很多,当然,富力阵中的板凳深度和球员的心态,将是关键环节之一。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辽宁开新4胜3平3负,略占优势。主场作战的辽宁队3胜2负。2015和上赛季,辽宁队坐镇主场分别以1-0、3-1击败富力。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马林7.0,斯托伊科维奇8.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辽宁开新7.0,广州富力9.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1916.shtml report 7381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本周五至下周一,中超第5轮8场战役,将依次全面打响。在亚冠联赛中创造历史佳绩的苏宁回到中超,崔龙洙能否带领球队强势反击,实现触底反弹,赢得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