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苏宁谋首胜京鲁PK 权健欲抢上港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延边富德VS 华夏幸福

  延边富德VS 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4月16日 星期日 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华夏幸福客场胜

  主要看点:延边能否打进赛季首球 华夏幸福期待三连胜

  上轮负于天津权健后,延边开局未尝一胜,零进球,靠着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倒数第三位,而延边这样的排位,除了锋无力之外,临时调整外援的政策,也给朴泰夏的排兵布阵出了很大的难题。上个赛季,延边一直保持着黑马本色,金承大、斯蒂夫和尹比加兰的前场攻击组合,打出了很多赏心悦目的配合,这也是他们能够连克豪强的原因。而本赛季开赛后,延边队却连续低迷,成为所有中超球队当中、4轮过后唯一不进球的球队,这让延边将士相当尴尬与郁闷。排在其身后的球队,苏宁在特谢拉和R马回归之后,攻击力会让别的球队胆寒;亚泰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是攻击力十足,外援也渐入佳境,延边急需找到破解锋无力的难题,否则未来的道路将会布满荆棘。

  华夏幸福虽然在前2轮比赛里战绩不佳,客场面对着实力平平的建业和力帆时,皆只取得平局。但在佩莱格里尼的调教下,球队的状态却已经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最近2轮的比赛里,华夏主场连斩贵州和申花。取得2连胜之后,华夏幸福拿到了2胜2平积8分,距离榜首的富力只有2分。一旦本周末富力客场遇阻,而华夏斩获胜利,那么球队随时可以将之超越。佩莱格里尼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教后,终于让华夏走上正轨。值得注意的是,延边富德在上赛季曾经在主场以3-2战胜过华夏幸福。

  中超历史交锋:两队共有2次交锋,延边1胜1负。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朴泰夏7.5,佩工9.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延边富德6.6,华夏幸福8.5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1916.shtml report 7381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本周五至下周一,中超第5轮8场战役,将依次全面打响。在亚冠联赛中创造历史佳绩的苏宁回到中超,崔龙洙能否带领球队强势反击,实现触底反弹,赢得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