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爆炸袭击嫌疑人悉IS成员 尚无证据证明涉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多特爆炸袭击嫌疑人悉IS成员
多特爆炸袭击嫌疑人悉IS成员


  来自《每日电讯》的消息,目前被德国警方逮捕的多特蒙德爆炸案嫌疑人阿卜杜勒-贝赛特被证明是IS成员,但目前尚无确切证据证明他参与了该案。

  在多特蒙德和摩纳哥的欧冠比赛开始前,多特蒙德的大巴遭到炸弹袭击,球队中卫巴尔特拉手臂骨折,和摩纳哥的比赛也不得不延期举行。12日德国检方表示,已经成功逮捕一名犯罪嫌疑人,该名嫌犯名叫阿卜杜勒-贝赛特,目前已被证实其为IS成员。

  据报道,阿卜杜勒-贝赛特2016年从土耳其转道来到德国,来欧洲之前是一名曾经指挥过10人参与绑架、勒索、杀戮的武装分子。对于阿卜杜勒-贝赛特的身份,德国方面早已经有所怀疑,并对他进行了秘密监控。据不确定消息,爆炸案发生前几天,阿卜杜勒-贝赛特的一通电话被监控,来电人告诉他“爆炸已经准备好了”。不过现在并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他参与多特蒙德爆炸案,德国检方还无法以爆炸案对他进行指控。

  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在参加对阵法兰克福比赛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爆炸案中受伤的巴尔特拉将会缺席4周的比赛。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4691.shtml report 867 多特爆炸袭击嫌疑人悉IS成员来自《每日电讯》的消息,目前被德国警方逮捕的多特蒙德爆炸案嫌疑人阿卜杜勒-贝赛特被证明是IS成员,但目前尚无确切证据证明他参与了该案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