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时隔一个月重回奥体 张外龙:目标主场首胜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鲁蜜
  • 手机看新闻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记者 鲁蜜

  今晚奥体中心将被红色点燃,当代力帆时隔一个月之后重回主场,迎来升班马贵州智诚队的挑战。作为西南地区仅有的两支中超球队,两队之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关系都非常融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到了赛场上大家不会“兵戎相见”。因为对于当代力帆来说,尽快取得主场首胜是对火热球市的最好回报,而作为升班马的贵州智诚队,则急需一场赛季首胜来稳定军心。

  龙哥直言想念重庆球迷

  自从主场战平华夏幸福之后,经过两周间歇期,又连续两个客场,今晚是当代力帆队时隔一个月之后重回主场的比赛。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直言:“非常想念重庆的球迷。”对于之前两个客场比赛,他表示球队虽然很辛苦,但达成了取得首胜的目标,感到非常高兴。他告诉记者:“明天的比赛,我们是奔着主场首胜而来的。”

  贵州智诚队在前四轮比赛中获得了10张黄牌1张红牌,有记者问张外龙如何应对这种防守硬度较大的球队,他表示:“正如大家所知道的,贵州虽然是升班马,在攻守上、整体凝聚力以及团结意识上都非常顽强,跟其他球队相比,他们还多了一个中国香港的球员,这也使得这支球队具备取胜的条件,不能被其他人轻视。”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哪怕是升班马的理念被张外龙贯穿到了始终,在整个一周的备战期内,他始终给球员灌输这一点。一名球员昨天告诉记者:“张导基本上每天都跟我们说,不能轻敌,不能轻敌!这场比赛我们不会采取保守的战略,要拿到三分。因为在接下来我们还将迎来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山东鲁能。”

  “山哥”称力帆很难对付

  说到“山哥”黎兵,球迷并不陌生,去年他挂帅贵州智诚之后,带领这支在中甲算不上豪门的球队冲超成功。在国外大牌教练扎堆的中国足球市场,黎兵这样的国产教练算得上是极具带队特点的“清流”。他昨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重庆这座城市的喜爱之情。“非常高兴来到重庆,我以前在四川踢球,现在带的队伍和重庆并称‘西南兄弟’,相互之间感情很好。”

  但比赛就是比赛,目前升班马贵州智诚队在前四轮比赛中还未取得过胜利,若想在金钱肆虐的中超市场保住级,需要尽快取得一场胜利。黎兵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来的身份是客队,相互之间是对手,我们希望能够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重庆队在之前的表现非常优秀,他们战胜了苏宁,是一支很难打的队伍。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让大家看到中超新军,能够和很强的对手进行对抗。”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6213.shtml report 1249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鲁蜜今晚奥体中心将被红色点燃,当代力帆时隔一个月之后重回主场,迎来升班马贵州智诚队的挑战。作为西南地区仅有的两支中超球队,两队之间无论是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