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盼获5连胜 卓尔战黄海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

  北京时间4月15、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仅有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还保持全胜战绩,而在上一轮结束之后保持不败的球队还有北京人和以及上海申鑫。这让本赛季的中甲显得更加错综复杂。本轮,深圳佳兆业、大连一方、浙江毅腾等战绩不错的球队都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对于目前全胜的球队来说必然是希望保持住目前的排名,而对于北京北控一样至今难求一胜的球队则希望有所突破。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5日 19:35

  一场同省球队之间的较量中深圳队1球小胜梅州客家拿到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不过从上一轮整场比赛的进程来看,深圳队似乎赢得并不轻松,本轮回到主场的深圳队将迎来近况不佳的北控队的挑战。对于深圳队来说,在主场他们需要避免再出现上一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尽早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并最终拿到理想的成绩。

  北控上轮主场与永昌战平拿到1分,这也是联赛截止第四轮北控拿到的赛季第一分。对于北控来说,这应该是最近几个赛季球队最差的开局。截止目前1平3负的成绩让北控想要冲超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此番客场对阵深圳队,如果北控能够延续上一轮的好运气,或许还能有所斩获。

  两支球队过往多次交手,北控都有不错的表现。本赛季两队在开局阶段的表现似乎有很大的不同,深圳一路高歌猛进而北控似乎陷入了低谷。此番遭遇,对于深圳队来说志在必得,而对于北控来说想拿到赛季首胜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6734.shtml report 4685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4月15、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仅有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还保持全胜战绩,而在上一轮结束之后保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