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盼获5连胜 卓尔战黄海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新疆雪豹VS大连一方

  新疆雪豹VS大连一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6日 16:30

  上轮在客场不敌申鑫,新疆队在前4个客场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这样的成绩与每个赛季的开局几乎没有太大的改变。本轮新疆队将回到主场。作为联赛有名的“主场龙”,新疆渴望在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结果。

  上轮在主场2-1战胜黄海之后大连一方已经拿到联赛四连胜,这样的成绩让他们继续处于积分榜上一个非常不错的位置。本轮球队将启动远征模式,对于一方来说,这个客场之旅或许才是对他们真正的考验。

  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中一方还算有不错的表现,但任何一支职业球队在新疆的主场都不敢轻视这支球队。当年恒大在足协杯中就未能取胜。对于一方来说,目前全队状态不错,不过依然不能轻视对手,毕竟这是对手的首个主场比赛。考虑到两队阵容的表现情况,一方只要自己不出现失误,迎面还是比较大的。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6734.shtml report 4685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4月15、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仅有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还保持全胜战绩,而在上一轮结束之后保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