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盼获5连胜 卓尔战黄海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大连超越VS上海申鑫

  大连超越VS上海申鑫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5日 14:30

  大连超越主场拿下杭州绿城之后已经拿到赛季的第2场胜利,2胜2负对于超越来说不是一个糟糕的成绩。本轮超越在主场将迎来本赛季还保持不败的上海申鑫,或许这是对超越的一次挑战。

  申鑫上一轮在家门口2-1战胜新疆队拿到3分,四轮联赛过后2胜2平保持不败。与上赛季相比,申鑫似乎更加稳定,特别是年轻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外援比罗比罗也已经打入4球,给予了申鑫足够的火力支持。本轮客场对阵超越,申鑫希望客场带回3分。

  两支球队上个赛季表现都不太好,甚至一度都为保级而战,而从目前情况来看,两支球队都在发生着变化,而这样的变化都是在想着好的方向发展。此番交手,对于两支球队来说,稳定是最重要的。而在稳定方面,申鑫略胜一筹,因此只要申鑫继续此前四轮的表现,客场拿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上海申鑫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6734.shtml report 4685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4月15、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仅有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还保持全胜战绩,而在上一轮结束之后保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