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盼获5连胜 卓尔战黄海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北京人和VS梅州客家

  北京人和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5日 15:30

  在上轮战胜保定容大之后北京人和已经2胜2平,赛季未尝败绩。本轮主场对阵梅州客家,人和似乎已经做好了在主场拿分的准备,毕竟连续主场会让全队有充足的体能储备,这样的情况下,或许目标比仅仅是要拿分,更可能是要谋求3分。

  梅州客家上轮不敌深圳佳兆业,4轮过后只拿到1胜1平2负的成绩,这样的成绩难言满意,毕竟从今年的球队竞争力来说,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对付。本轮客场对阵人和,对于梅州客家来说压力不小。

  两支球队上赛季都算是中甲“新军”,作为二年级生,人和的目标依然是要冲超,而梅州客家似乎从赛季一开始目标就是保级。本轮两队的交手,人和势必会全力出击,在主场有所建树,而梅州客家则要尽可能的减少失球。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6734.shtml report 4685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4月15、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仅有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还保持全胜战绩,而在上一轮结束之后保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