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盼获5连胜 卓尔战黄海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武汉卓尔VS青岛黄海

  武汉卓尔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5日 15:00

  卓尔上轮客场不敌毅腾未能实现连胜,换帅之后球队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改变。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黄海,对于本赛季投入巨大的卓尔来说,换帅之后他们不太可能接受连败的结果,本轮全队必须为胜利全力拼搏。

  黄海上一轮不敌一方,本赛季4轮之后2胜2负,与上赛季相比战绩也难言太好,不过相比卓尔来说,黄海的战绩略胜一筹。此番客场对阵卓尔,黄海急需一扫上轮失利的阴霾,在本轮有一个好的表现。

  上赛季对于卓尔来说堪称灾难,而对于黄海来说则稍显梦幻。本赛季,卓尔渴望有好的结果,而黄海似乎也希望继续有冲超的表现,此番两队的交手,卓尔求生欲望更强,而黄海并不希望球队出现连败的局面。这样的的情况下也许只能套有一句老话“狭路相逢勇者胜”。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6734.shtml report 4685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4月15、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仅有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还保持全胜战绩,而在上一轮结束之后保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