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盼获5连胜 卓尔战黄海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杭州绿城VS云南丽江

  杭州绿城VS云南丽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5日 19:35

  绿城上轮被大连超越打破不败金身,4轮过后1胜2平1负,这样的战绩与同省的毅腾相比稍显逊色。本轮绿城主场对阵升班马云南丽江,对于这样的一个对手绿城或许会在主场找到赢球的感觉。

  主场与呼和浩特战平后,丽江在4轮联赛中2平2负,依然没有拿到球队在中甲的首胜。对于升班马来说最糟糕的或许并不是战绩,而且球队出现的各种各样的伤病。本轮客场对阵绿城,对于升班马来说凶多吉少。

  两支球队的交手,对于绿城来说自然是渴望收获一场胜利,而对于丽江来说,客场并不奢求一定能够拿到3分,但一场平局也是升班马努力的方向。不过,从过去几轮绿城在主场的战绩来看,丽江想要拿分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16734.shtml report 4685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4月15、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四轮联赛过后仅有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还保持全胜战绩,而在上一轮结束之后保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