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拜仁有意保利尼奥 外媒赞其在中国脱胎换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外国媒体“uol”报道,除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有意引进广州恒大的外援保利尼奥。巴塞罗那希望引进保利尼奥,用保利尼奥来替换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的伊涅斯塔。拜仁慕尼黑则希望用保利尼奥替代本赛季结束之后确认退役的阿隆索。

  “uol”的文章当中表示,保利尼奥是在中国足坛混的“脱胎换骨”的第一位巴西球员,现在,欧洲足坛的两家豪门都看上了他——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虽然在中国生活得很舒适,特别是经济方面十分富足,目前,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的月薪超过2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438万元人民币),他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直到2020年。但是保利尼奥还是打算寻找机会回到欧洲。

  目前,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都对于保利尼奥很感兴趣,据悉,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是欧洲豪门考察保利尼奥的关键一役。今年三月份,在蒙得维的亚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当中,保利尼奥表现出色,上演帽子戏法,而且还在巴西队在圣保罗对阵巴拉圭队的比赛当中奉献了两次助攻。另外,保利尼奥还在巴西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冻结了梅西,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目前,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寻求跟保利尼奥的经纪人朱利亚诺-贝托鲁奇接触,巴塞罗那希望引进保利尼奥,用保利尼奥来替换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的伊涅斯塔。拜仁慕尼黑则希望用保利尼奥替代本赛季结束之后确认退役的阿隆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20271.shtml report 982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外国媒体“uol”报道,除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有意引进广州恒大的外援保利尼奥。巴塞罗那希望引进保利尼奥,用保利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