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或成新米兰今夏首签 新主钦定续约多纳鲁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今夏再追小法
米兰今夏再追小法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卢森堡公司与意大利费宁韦斯特公司在意大利米兰签署股权交割协议,宣布罗森内里公司正式完成对AC米兰足球俱乐部99.93%股权的收购。自此,持续数月的收购大戏终于落幕,老贝也发表告别信,期待新米兰的未来。于是,谁将成为米兰易主后的第一笔交易?在意大利媒体圈备受讨论,而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近期与红黑军团走得非常近,他很有可能成为中国资本入驻米兰后的第一笔重磅引援!

  《每日镜报》报道称,尽管米兰的收购案已经被推迟了多次,但眼下收购案完成之后,俱乐部新高层将会在今夏拿出1.1亿英镑用于引援,而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就是他们的重点引援目标。本赛季,西班牙人在孔蒂手下渐渐失宠,在英超联赛中法布雷加斯仅仅获得了925分钟的出场时间,各项赛事累计出场28次,不过,这位西班牙国脚的效率还是差强人意的,总共贡献6粒进球和8次助攻。目前,《转会市场》上对法布雷加斯的身价估值为3500万欧元。

  此外,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收购完成后,李勇鸿第一步会与队内的几名核心球员多纳鲁马、罗马尼奥利等人进行续约,而为了帮助米兰重返巅峰,第二步便是会在今夏拿出巨额资金买入知名球星。米兰方面非常看好法布雷加斯的实力,而米兰未来的CEO法索内也已经与小法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尽管孔蒂没有在1月份冬窗期间放走法布雷加斯,但他绝对考虑在今夏放走西班牙中场,毕竟小法已非是他计划内的球员。AC米兰想签下法布雷加斯,需要与诸多对手竞争,譬如尤文图斯也希望签下西班牙中场。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22520.shtml report 1071 米兰今夏再追小法北京时间4月14日晚,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卢森堡公司与意大利费宁韦斯特公司在意大利米兰签署股权交割协议,宣布罗森内里公司正式完成对AC米兰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