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拼了!开30万镑周薪留桑切斯 英超第一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为桑切斯开英超第一高薪
阿森纳为桑切斯开英超第一高薪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援引《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为了留下队内的桑切斯,已经决定为其开出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合同,一旦桑切斯决定续约,他也将会超过博格巴成为英超联赛中的打工皇帝。

  桑切斯自从加盟阿森纳以来一直发挥的十分出色,他也是枪手阵中的两大核心之一。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桑切斯发挥更是高光,截至到目前为止已经打入18个联赛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位居第三,同时还贡献了3个助攻。

  这位智利锋霸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阿森纳为了留住桑切斯也早在去年开始就与其展开续约谈判,目前工资为13万周薪的桑切斯要求高薪,但是枪手高层予以了拒绝,因此续约也陷入了僵局。

  在进入到2017年之后,阿森纳连续七年止步欧冠16强,在欧冠1/8淘汰赛以耻辱性的2-10被拜仁淘汰,同时在英超的排名也是一路下滑。也正是因为如此,有关桑切斯将会铁定离开的消息不断被爆出。切尔西、曼城、巴黎、尤文以及国米等球队都与智利人的未来联系在了一起。

  但是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称,阿森纳高层已经下定决心,留下桑切斯,为了说服智利人留队,阿森纳愿意为桑切斯开出30万英镑的高薪,这比其目前在阿森纳队内的工资高出一倍还多,而一旦桑切斯与阿森纳续约,他也将会超过周薪29万英镑的博格巴成为英超的打工皇帝。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枪手阵中的另外一名核心厄齐尔的续约也迟迟未能达成,而一旦阿森纳给桑切斯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合同,德国人也很可能会获得一份类似的涨薪合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24307.shtml report 1094 阿森纳为桑切斯开英超第一高薪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援引《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为了留下队内的桑切斯,已经决定为其开出一份周薪30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