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暂时先不谈续约 英媒曝其今夏或遭抛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厄齐尔暂时搁置与阿森纳的续约问题
厄齐尔暂时搁置与阿森纳的续约问题


  本赛季,阿森纳持续动荡,不仅成绩不佳,而且包括温格、厄齐尔和桑切斯在内的多个俱乐部支柱,未来均不明朗。日前,厄齐尔谈到续约时表示,阿森纳接下来英超联赛争四最为重要,等到今年夏天才会考虑是否与球队续约;此外,厄齐尔坦言,他2013年夏天之所以加盟阿森纳,皆因主帅温格。

  “现在考虑续约问题,是错误的。球队现阶段比较困难,俱乐部才是最重要的,我并不重要,其他球员亦是如此,没有谁比俱乐部还重要。我们还可以完成本赛季的目标,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需要继续拼命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厄齐尔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在今年夏天谈谈有关续约的事情,然后一切都将明朗。但是,现阶段最重要的是阿森纳,而不是我或许其他球员。”

  “作为一名球员,你无法挑选谁是主教练,你也不能决定谁管理俱乐部,不过我一直说,温格是我来到这里的重要因素。他在这里执教了20年,给俱乐部的贡献很多,我认为他理应为他在这里获得的成就,而得到尊重。”厄齐尔呼吁外界尊重温格,并回应了外界对他的质疑,“我不是很重视专家的意见,归根结底,他们可能没有看到我的所有数据,抑或是我的风格让他们看起来并不是在这里贡献自己的100%。不过,那仅仅是我的肢体语言,我一直都是如此方式踢球,这就是我的方式,我不会做出改变的,事实上,每一场比赛,我都是抱着100%的态度去的,我力争一切。当然,在某个阶段,当在球场上出现问题的时候,你可能会感到烦恼。你可以表达沮丧,但没有哪个球员,尤其是我,不会故意让球队出局、或者说只尽力90%、不是拼尽全力。”

  厄齐尔2013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阿森纳,身价高达4250万英镑,是枪手历史标王。厄齐尔来到阿森纳首个赛季,便帮助球队夺得足总杯冠军,结束了长达九年无冠。据悉,厄齐尔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周薪14万英镑的德国球星,希望与俱乐部续约,签订一份周薪高达25万英镑的合同,但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阿森纳感觉薪水太高了,导致合同谈判毫无进度,由于前些时候球队成绩一落千丈,厄齐尔和桑切斯甚至考虑离开阿森纳。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已经做好了厄齐尔不续约的准备,绝对不会允许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一旦续约没有任何进度,将在今年夏天将其抛售。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24806.shtml report 1358 厄齐尔暂时搁置与阿森纳的续约问题本赛季,阿森纳持续动荡,不仅成绩不佳,而且包括温格、厄齐尔和桑切斯在内的多个俱乐部支柱,未来均不明朗。日前,厄齐尔谈到续约时表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