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专访伊卡尔迪:盼破进球纪录 苏宁注入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伊卡尔迪认为皮奥利帮助球队提高
伊卡尔迪认为皮奥利帮助球队提高


  米兰德比即将在本周末打响,国米队内的头号射手伊卡尔迪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而在这场比赛前,搜狐体育也对伊卡尔迪进行了专访。

  【01】您现在您现在已经为国米打进了74个进球,有没有野心打破由梅阿查保持的288球的队史进球纪录?

  伊卡尔迪:“这是一个梦想,很显然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梅阿查是一位伟大的冠军,288个进球简直太多了,能打破这个纪录当然很美好。”

  【02】迄今为止,您认为打进的最重要的进球是哪一个?

  伊卡尔迪:“从进球中选出一个比其他进球更重要的一个是一个不容易的选择,如果真要选的话,我认为对战尤文比赛中打入的进球是最美妙与最重要的。”

  【03】在您看来,国米还需要加强哪些方面,才能对联赛冠军和欧冠更有冲击力呢?

  伊卡尔迪:“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在许多方面提高自己,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全面更加自信,继续提升我们的实力。我们在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所具备的良好技术水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04】于今夏的引援,您认为球队有哪些位置需要进补?

  伊卡尔迪:“这对于每天殚精竭虑的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国米管理层是一个考验。”

  【05】对于球队主帅皮奥利,他为国米带来了哪些变化,他是否适合球队?

  伊卡尔迪:“皮奥利是一个优秀的足球教练,他理解足球,能够指导我们在实力上取得巨大的提升,有了他的存在,我们可以得到提高。”

  【06】在苏宁正式入主球队后,对球队的投入和管理都带来了哪些改变?带来了哪些中国元素?你觉得国米有机会重返巅峰吗?

  伊卡尔迪:“苏宁集团的入主给国米注入了极大的热情,并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极大的野心。苏宁集团在工作中非常细心,而且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他们每天都给球员极大的支持,他们以及我们球员的目标都是尽快重返世界足坛的顶端。”

  【07】关于您的足球故事始于巴塞罗那,请问是什么原因让你离开了那里,你现在享受在意大利的生活和比赛吗?

  伊卡尔迪:“巴萨的青训营教会了我很多,但是我在意大利的足球生涯却非常的愉快,我喜欢在这里踢球,尤其是为国米,穿着国米的球衣总是感到很特别。”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28886.shtml report 1406 伊卡尔迪认为皮奥利帮助球队提高米兰德比即将在本周末打响,国米队内的头号射手伊卡尔迪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而在这场比赛前,搜狐体育也对伊卡尔迪进行了专访。【01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