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不是我吹牛,有了特谢拉,苏宁还是争冠队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联赛前四轮1平3负未尝胜绩的江苏苏宁,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点35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中原劲旅河南建业,面对同样四轮不胜的对手,崔龙洙赛前表示苏宁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力争拿到联赛首胜献给不离不弃的江苏球迷。

  崔龙洙的自信来自于特谢拉的停赛期满以及马丁内斯的伤愈复出,实事求是的讲,本赛季志在争冠的江苏苏宁,之所以前四轮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而排名垫底,最大的原因就是队中两大外援的集体缺阵,如今随着特谢拉和马丁内斯归队,崔龙洙终于迎来了翻身的机会。

  特谢拉和马丁内斯对于苏宁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最直观的对比是在亚冠比赛中苏宁四战全胜提前两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尤其是上轮面对J联赛的传统强队大阪钢巴,苏宁在主场以3-0的比分痛宰对手,打的大阪钢巴毫无还手之力。特谢拉在那场比赛中贡献两传一射,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尽管崔龙洙对这场比赛信心满满,毕竟对手河南建业的整体实力在中超处于中下游的水平,本赛季更是被球迷视为降级的热门球队之一。但是河南建业近几个赛季在贾秀全的调教下,防守反击战术已经趋于成熟,球队刮起的青春风暴更是为一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小将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这些年轻球员往往能够在比赛中迸发出巨大的能量。本赛季捷克国脚多奇卡尔的加盟更是令建业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贾秀全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开玩笑的表示,建业“锅底有肉”,不惧怕任何一支中超球队。

  如今两支球队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河南建业,面对阵容齐整的江苏苏宁,这是中韩主帅之间的斗智斗勇,河南建业需要用胜利甩开保级对手,而江苏苏宁则需要用3分来追赶争冠对手,尽可能的早一些回到争冠行列。两支球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晚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29820.shtml report 1170 联赛前四轮1平3负未尝胜绩的江苏苏宁,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点35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中原劲旅河南建业,面对同样四轮不胜的对手,崔龙洙赛前表示苏宁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