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德克下季回归 灰熊阿伦将缺阵一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已结束,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詹皇:忘记常规赛

  詹姆斯这个常规赛过得非常具有戏剧性,自从1月8日之后球队战绩为23胜23负,联盟第四差的防守,以四连败结束常规赛,最后一周让出东部头名。但是现在詹姆斯并不担心这些,他憧憬连续第七次进入总决赛。詹姆斯说:“我只能说现在感觉很好,常规赛确实有些奇怪,但是这不会影响到我的季后赛,我不会关心过去发生的事。我想球队现在还是能做出一些了不起的事,不管过去遇到过什么,进入季后赛之前我们拥有一支超棒的球队,这就是我们说需要的。”

  灰熊托尼-阿伦因伤缺阵一个月

  灰熊后卫托尼-阿伦将会尽可能加速恢复他拉伤的小腿伤势,但这个恢复期将为一个月的时间。消息人士透露,灰熊教练组已经准备好对阵马刺的首轮季后赛中没有阿伦的比赛计划。本赛季托尼-阿伦代表灰熊出战71场,场均贡献9.1分5.5个篮板1.4次助攻。作为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在季后赛首轮本来很可能要去防守马刺队的伦纳德。目前会相对中文斯-卡特、詹姆斯-恩尼斯和安德鲁-哈里森都可以弥补阿伦的位置。托尼-阿伦是在对阵小牛的常规赛收官战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右小腿被踢中,只打了5分钟就离场治疗。灰熊官方宣布,球队将会不断对托尼-阿伦的伤情进行评估,同时,他们也会立刻为阿伦制定恢复计划,在接下来,托尼-阿伦的伤情也会不断得到更新。

  诺天王宣布下季回归

  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西宣布,下赛季他还会回来,那将是他第20个NBA赛季。“我下赛季绝对还会归来的,”诺天王表示,“而且,如果下赛季打完后,我的感觉也像现在一样好的话,那么打第21个赛季也是很可能的。”去年夏天,诺维茨基和小牛续约,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下赛季是球队选项。本赛季,小牛最终只拿到33胜49负,位列西部第11,无缘季后赛,球队遭遇失望一季。本赛季诺维茨基场均能得到14.2分6.5个篮板,也成为NBA历史上首位生涯得到30000分的国际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31726.shtml report 1435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已结束,早间主要新闻如下:詹皇:忘记常规赛詹姆斯这个常规赛过得非常具有戏剧性,自从1月8日之后球队战绩为23胜23负,联盟第四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