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拜仁莱万将复出客战皇马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拜仁主场1-2不敌皇马,晋级形势非常堪忧。不过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将会在次回合比赛中复出。

  莱万是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肩部受伤,他在对阵皇马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只完成了20分钟的训练后就离开,也没有参加和皇马的比赛。缺少了莱万的拜仁在进攻端威力大减,要知道本赛季欧冠联赛中,莱万为拜仁出场8次打进7球并有1次助攻,而在虽有比赛中,莱万则打进了38球。

  本周末德甲联赛,莱万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缺席拜仁对阵勒沃库森,不过他表示欧冠次回合客场对阵皇马时,他会复出。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如果第一回合让莱万踢,那比较有风险,第二回合比赛他肯定会回归。”

  对拜仁来说,要想在伯纳乌完成翻盘,莱万将会非常的关键。不过拜仁的问题依然存在,马丁内斯在禁赛后,现在拜仁只有博阿滕一名中后卫可用,胡梅尔斯现在虽然恢复的不错,但很难赶上次回合比赛。德国媒体认为,次回合对阵皇马,安切洛蒂可能会让阿拉巴或者基米希客串中卫和博阿滕搭档。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34667.shtml report 575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拜仁主场1-2不敌皇马,晋级形势非常堪忧。不过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拜仁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将会在次回合比赛中复出。莱万是在与多特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