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截胡曼联,国米将求购默滕斯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报道,国米将试着签下曼联猎物默滕斯,这位那不勒斯前锋目前在球队过得并不开心。

  

  默滕斯的合同即将到期

  比利时国脚本赛季在39场正式比赛中打进26球,送出12个助攻,数据亮眼。他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续约工作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当。

  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国米有意尽全力签下默滕斯,为了证明俱乐部的诚意,他们甚至派出萨内蒂到那不勒斯当地和球员见面。

  不过,目前曼联依然是默滕斯最有可能去的球队,因为默滕斯并不想走伊瓜因的老路,从那不勒斯转投另一支意甲球队。如果他选择到国外踢球,那么球迷也更能够接受这样的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38960.shtml report 419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报道,国米将试着签下曼联猎物默滕斯,这位那不勒斯前锋目前在球队过得并不开心。默滕斯的合同即将到期比利时国脚本赛季在39场正式比赛中打进2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