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缝连接 库查望在传承高球赛上延续大师赛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马特-库查在当地时间周三参加传承高球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每打一个洞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马特,美国大师赛打得漂亮。”他希望能够在本周的传承高球赛打响的时候,保持住自己上周在美国大师赛上好状态。

  “我对自己的比赛非常激动,我从来没有取得过这样的成绩,特别是在近几年。但是我在练习的时候状态还不错,最后在上周有了好回报。”库查上周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取得了并列第四名,这是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的第二好成绩,在他过去参加的6场美国大师赛上,他一共取得过4次前十名。今年库查在最后一轮的后九打出了31杆,其中包括在16号洞的一个一杆进洞。“ 真的很激动,能这样结束比赛真是太好了。”

  库查似乎要在海港城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做出同样的开局,他是曾经的冠军,在2014年取得第一名,在最近两次到访中,取得过一个第5名和一个并列第9名。

  尽管非常热衷于参加美国大师赛,但是库查更喜欢传承高球赛较为悠闲的比赛氛围,尽管这里的球道更窄,果岭更小。“这里可以说是美国大师赛之后最完美的一场比赛。我们来到一个海拔较低的地方,感觉自己的血压都低了一些,会更加放松一点。”库查说。特别是在刚刚争夺了一场大满贯比赛之后,带着好状态又再次投入战斗,“这是一个好机会。”

  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库查这样热爱传承高球赛,很多优秀的球手都会选择在这一周休息和恢复,今年的传承高球赛上我们不会看到新晋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也不会看到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甚至罗里-麦克罗伊和菲尔-米克尔森。今年世界排名前25的球手中只有5人参赛,他们是世界排名第16位的英国球手泰瑞尔-哈顿、世界排名第17位的马特-库查、世界排名第19位的上届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传承高球赛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22位的布莱登-格瑞斯和世界排名第25位的布兰德-斯尼德科尔。

  经历去年十月的马修飓风的袭击之后,这里的落球区会稍微开阔一点,马修飓风摧毁了这座风速可达90英里每小时的球场上一些树木,还毁掉了18号洞后面的码头和灯塔。“我想当时在18号洞的球道中间可能还有一艘船。”世界排名第18位,2届传承高球赛冠军得主吉姆-福瑞克说道。在过去的6个月里,这里一共损失了近300颗树。“我并不觉得这里更开阔了,只是说看起来没那么密密麻麻了。”福瑞克说。

  传承高球赛的赛事总监斯蒂文-威尔莫特说当地在2010年的时候保住了这场缺乏赞助的比赛,现在也确认了球场得到了清理,“我们在当地收到了太多的支持。”

  跟美国大师赛富有纪念意义的开球一样,传承高球赛也致敬了阿诺德-帕尔默,他是这场比赛在1969年第一次举办时的冠军得主。帕尔默的孙子山姆-桑德斯每年都会参加纪念仪式,来开启比赛。“这一个非常好的纪念,向我的祖父致敬,很开心总是能够看到这么多人出席。”桑德斯说。

  库查认为他可以延续自己上周的好状态,没有人会忘掉他上周日在16号洞的表现,当时激动的库查走进走廊里,摘掉一个赞助人的帽子,抖动着,欢笑着。库查从球洞中捡起了球之后,他在球上签了名后把球奖给了一个来自佛罗里达的10岁男孩,当时这个男孩带着一个山姆-史尼德风格的帽子。当然在赛后,祝福的信息把库查淹没,“真的非常开心,我会把这份快乐延续下去。”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39114.shtml report 1796 北京时间4月14日,马特-库查在当地时间周三参加传承高球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每打一个洞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马特,美国大师赛打得漂亮。”他希望能够在本周的传承高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