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战上港:王永珀因伤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权健将在出场迎战上海上港,球队主力前腰王永珀因伤出战成疑。

  此前四轮比赛王永珀全部首发,并且在三场比赛中打满全场,状态颇佳。在上个月对阵韩国的世预赛12强赛中,比赛开始不久,王永珀的右脚脚趾就遭到对手踩踏,坚持踢了60多分钟后被换下场。赛后王永珀前往医院拍片,所幸骨头并没有问题。但是在中超比赛中,王永珀的脚又一次被踩伤,脚趾肿得变了形,每天只能穿拖鞋。

  周二公开训练课上,王永珀并未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独自在场边慢跑。周三在球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永珀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也缺席了当天的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他的伤势并不乐观,能否赶上周末与上港还是疑问。

  无论王永珀伤势如何,主帅卡纳瓦罗肯定要做好王永珀缺阵的准备。近几天球队的技战术演练,也专门针对上港这个对手而展开,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孙可伤愈,刘奕鸣解禁,以及权敬原展现出越来越好的竞技状态,卡帅在排兵布阵时仍有充裕的人手可用。

  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王永珀此战缺席,权敬原继续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这次韩国人或将提升到后腰位置,与赵旭日、维特塞尔形成三后腰组合。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40208.shtml report 687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权健将在出场迎战上海上港,球队主力前腰王永珀因伤出战成疑。此前四轮比赛王永珀全部首发,并且在三场比赛中打满全场,状态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