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主帅承认战术不足将改革 中超球员成动刀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 “球队没有变化不行,必须回到原点进行大改革”说出这番话的是近来备受舆论指责的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在韩足协宣布留任他的四天后,他奔赴欧洲考察了孙兴民等留洋球员。昨天返回韩国的施蒂利克面对媒体坦承自己战术不足,现在的韩国队需要做很大的改变,才能突破当下的困境。

  6月13日和卡塔尔进行的12强赛第8轮比赛,也是关系着施蒂利克个人命运的重要一战,若不胜下课将成定局。“在所属俱乐部球队不能上场的话就肯定无法入选国家队”总是打破自己这一原则的施蒂利克因此遭受非议。他如今愿意接受韩足协的一系列建议,不再像之前那样“独裁”启用自己偏爱的一些球员。这次赴欧洲,施蒂利克观看了孙兴民、寄诚庸等人的比赛,他们的不错表现令前者展笑颜,恼火的是一些在欧洲联赛坐冷板凳的球员:李青龙、朴柱昊等,和他们进行了长时间的面谈:“他们想上场比赛的热情没有变,但无法坐上俱乐部主力位置也是事实。”施蒂利克建议这些打不上比赛的旅欧国脚尽快转会:“欧洲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只能投向夏季转会市场,他们必须尽快找新东家。”

  施蒂利克下一步“动刀“的对象包括近一段时间来备受非议的中超韩援。韩足协相关人士透露:“外界一直对他重用中超效力的韩国后卫颇有微词,施蒂利克暂时不会到中国考察他们的表现。但如果这些球员长时间内无法进入中超球队主力名单的话,他会直接到中国考察这些球员的状况。”

  对于韩国国内K联赛的球员,也会出现新的选拔方式。迄今施蒂利克固执地不启用在K1、K2联赛有出色发挥的球员,今后韩足协的技术委员会会加紧对K联赛球员的督查,“给施蒂利克提供一份K联赛球员的候选名单”,而施蒂利克本人也表示会积极听取技术委员会的意见,调整国家队人员名单。

  施蒂利克在采访中强调目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好整个韩国队的的氛围,“教练组和球员都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是最重要的。”韩国猛烈的舆论压力终于让固执的德国人下进行改革的决心,剩下的3轮12强赛韩国队的表现能否有焕然一新的改变,引人注目。(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41984.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球队没有变化不行,必须回到原点进行大改革”说出这番话的是近来备受舆论指责的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在韩足协宣布留任他的四天后,他奔赴欧洲考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