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佬:向贝总致敬,他曾建议我别买那不勒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对于米兰的易主,意甲的其他俱乐部怎么看呢?近年来战绩不俗的那不勒斯,他们的主席德劳伦蒂斯,就出面向贝卢斯科尼表达了敬意。

  

  那不勒斯主席、电影大亨德劳伦蒂斯

  “贝卢斯科尼的时代今天画上了句号。他创造了历史,带领米兰赢得了一切,他非常伟大。如今,米兰通过全球化找到了这家中国财团,尽管我并不了解他们。”

  “我祝愿米兰的新老板们好运,同时我要向贝卢斯科尼致敬。”

  “大家都知道,贝卢斯科尼曾建议我不要买下那不勒斯,他说我应该忘掉足球,专注于我的电影事业。很幸运,我没听他的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45420.shtml report 387 对于米兰的易主,意甲的其他俱乐部怎么看呢?近年来战绩不俗的那不勒斯,他们的主席德劳伦蒂斯,就出面向贝卢斯科尼表达了敬意。那不勒斯主席、电影大亨德劳伦蒂斯“贝卢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