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队想横扫灰熊队难!灰熊有战胜马刺队的利器!

  昨日NBA常规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各支球队季后赛对阵都已经出炉,或许东部最可惜的莫过于第九的热火队!就在本周日NBA本赛季季后赛就将拉开序幕,本周日一共有四场比赛的对决,分别是骑士队大战步行者,猛龙队大战雄鹿队,马刺队对战灰熊队,快船队大战爵士队!其中马刺队大战灰熊队更是显得更加激烈!本赛季常规赛马刺队和灰熊队已经碰面过4次,双方都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可以说常规赛双方算是打了一个平手!

  灰熊队对战马刺队也有自己本身的优势,内线黑白熊双塔的威力更是不能忽视,兰多夫打阿德还是很有心得,阿德也属于兰多夫众多喜欢碰面的对手之一,而本赛季小加索尔更是开发了外线三分能力,本赛季常规赛小加索尔出战74场场均可以得到19.5分6.2个篮板外加4.6次助攻,外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8%!常规赛3月1日对战太阳队的比赛,小加索尔三分球更是5中5百分百的三分命中率!所以波波老爷是否会针对小加索尔的三分进行专门的盯防呢?而马刺队如果要战胜灰熊队帕克的发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当邓肯退役后马刺队原先的GDP也跟着解体,帕克和马努的威力确实也消磨了不少,本赛季常规赛帕克场均出战25.2分钟得到10.1分4.5次助攻外加1.8个篮板!

  而有个对灰熊队极其不好的消息就是托尼阿伦在昨天对战小牛队的比赛中导致右小腿受伤,今日据相关记者报道阿伦这种伤势正常都是要修养一个月才能好,但是面对季后赛,相信这位灰熊队的防守悍将会提早复出的,不然真的休息一个月,那战绩早早就已经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阿伦场均可以得到9.1分5.5个篮板外加1.4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风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47657.shtml report 1337 昨日NBA常规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各支球队季后赛对阵都已经出炉,或许东部最可惜的莫过于第九的热火队!就在本周日NBA本赛季季后赛就将拉开序幕,本周日一共有四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