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因伤出战成疑 权健或组三后腰权敬原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每日新报》报道,权健球员王永珀很可能因为脚伤无缘出战上港,卡帅或为此变阵三后腰,权敬源继续首发。

  据报道,本周末中超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权健球员王永珀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根本原因就是其脚趾的伤病仍没痊愈。王永珀是在国足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被对手踩中脚趾,下半场因伤被换下,赛后去医院拍片骨头并无大碍。国足之后的训练,王永珀妻子透露其由于脚伤,也是打着麻药参加训练。

  在返回权健俱乐部后,卡纳瓦罗也询问了其脚伤,由于比赛场次关键,王永珀仍带伤出战,不过在比赛中再次被踩中脚趾。据《每日新报》消息,王永珀脚趾肿得变了形,每天只能穿拖鞋。

  在周二的公开训练课,王永珀并未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自己在慢跑恢复。而在周三,俱乐部员工陪同其去医院检查脚伤,也缺席了训练,目前来看,王永珀缺席周末权健与上港的比赛可能性很大。

  不过近几天,卡帅也着手进行针对性部署,应对王永珀缺阵的情况。《每日新报》报道,卡帅很可能在与上港的比赛中,采用三后腰战术,权敬源继续首发,位置前提至中场,与维特塞尔、赵旭日组成三后腰,应对上港的攻击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51525.shtml report 1055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每日新报》报道,权健球员王永珀很可能因为脚伤无缘出战上港,卡帅或为此变阵三后腰,权敬源继续首发。据报道,本周末中超一场焦点战,天津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