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李勇鸿,如果你犯错,中国的米兰球迷会恨你一辈子!

快意体育 阅读(0) 评论()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

  

  AC米兰转让的肥皂剧终于划上句号了。

  根据安莎社报道,掌管AC米兰31年的主席贝卢斯科尼已经召开了最后一次董事会议,原董事会成员们签署了离职协议,这就意味着原董事会正式解散。

  俱乐部股权转让协议,也已经正式签署完毕。

  

  “自行车老爷”加利亚尼在米兰总部的办公室已经人去屋空,不知在他离开奋斗三十年的工作岗位时,心情是怎样的。也不知道他红黑生涯最后一笔关于德乌洛费乌的谈判谈成什么样。

  这间办公室,即将迎来它的新主人:国米人法索内

  司机看到这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这一天开始,米兰已经不是那个被我们所熟悉的红黑的米兰。

  司机看的米兰,是93年丰田杯上悲情折戟的那支米兰;

  是95年蓝天白云,身穿夹克牛仔的巴斯滕,向圣西罗告别的那支米兰;

  是98-99赛季身无长物,全靠拼劲拼回意甲冠军的米兰。

  相对于冠军来说,更多的米兰球迷,现在所坚守的,其实自己的情怀。

  但李勇鸿却在毁掉米兰球迷对这支球队仅剩的那些依恋的纽带。

  老实说,相对于劣迹斑斑的投机商拿米兰当投机倒把的工具,我宁肯看着老贝末年,冬季转会队内标王身价只有区区50万欧的那支米兰。

  哪怕每个赛季只能打出屈指可数的几场精彩比赛,赛季目标只是为欧联奋斗。

  更何况,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米兰未来崛起的苗头。

  小飞机蒙特拉带领着米兰青年军打出了让众多路人球迷拍案叫绝的精彩比赛,还在这赛季头两次面对尤文都拿下了比赛,还顺手捧回了阔别已经的奖杯。

  可老贝没了选择,集团内部亏损严重,家族不再支持他继续投资足球。

  对米兰负了一辈子责的他,在最后撒手的时候选择了最不负责的方式---给钱就卖

  于是,李勇鸿粉墨登场。

  李勇鸿和他的投资公司,几乎就是凭空冒出来的。

  当初意大利媒体采访里皮时提及李勇鸿,老帅就干脆的表示根本就没听说过收购米兰的人是什么来头

  他是谁,他做过什么?他的那家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卢森堡公司到底是什么来头?

  别说老里皮,连圈里最熟悉投资人的那些人,也都不知道这个人是从哪个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之前,上海证券报曾有一篇扒皮李勇鸿的新闻,名为《AC米兰的神秘买家》。

  在这条新闻中,李勇鸿的一些“光辉历史”,才陆续暴露在阳光之下:

  二十多年前,他曾参与过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千万元的庄园案;

  销声匿迹十多年后,他再度出没于国内资本市场并因违规遭罚;

  曾染指过现改名匹凸匹的多伦股份,后来直接人间蒸发,连交易所都联系不到他;

  而收购AC米兰的资金,到现在为止,仍然是个谜团……

  目前最有可能的传闻是,李勇鸿收购AC米兰的资本,来自美国的对冲基金,而引入资本的方式,当然就是对赌协议……

  种种迹象表明,李勇鸿是一个在市场上兴风作浪、臭名昭著的掮客,一个资本的玩家,一个谜一样的人。

  在百度上,能找到的关于李勇鸿的信息,也不过是下图中的这些。

  

  不说之前多么劣迹斑斑,看看收购米兰以来这几次推迟交易时间,从去年秋天一下打到这个赛季快结束。

  连收购的钱都需要东拼西凑,刷脸靠各大国企来凑,这样的老板怎么去运营偌大的俱乐部?

  为了不让2亿欧元打水漂,不惜去签对赌协议。实际上,在他签下对赌协议的那一刻起,米兰颠沛流离的命运就已经确定。

  厚颜无耻地要求科斯塔库塔、阿尔贝蒂尼、马尔蒂尼这些元勋出来给自己打幌子,被早已看穿的米兰人无情拒绝。

  现在搞了法索内、米拉贝利这群国米背景的管理者,还由着他们策划赶走本赛季干的不错的蒙特拉。

  更搞笑的是,他们计划中,取代小飞机的那个人竟然是:

  !!!!!

  

  连外人都看不下去了,尤文名宿皮耶罗在被采访问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辛辣地讽刺:“中国人为什么不找贝尔戈米国米名宿)当形象大使?

  无可奈何花落去,只叹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米兰王朝已成昨日黄花。

  红黑军团走到今天,本来就是一连串的意外造成的。

  当年收购米兰前,贝卢斯科尼本想收购的是国米,没想到却阴差阳错地成就了米兰和自己的人生事业双巅峰。

  当初想要收购AC米兰的中国资本不止一家,但老贝却选择了最不靠谱的一个……

  如今,李勇鸿一边打着嘴炮,一边关注着法布雷加斯们的动向。

  混不好,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想法、没奔头,还非要把自己吹成救世主。

  李勇鸿在不断刷新着我们的三观底线。

  作为米兰的死忠,司机能做的,只能是继续坚守这份红黑信仰。

  米兰,我心永恒。

  但李勇鸿,如果最终你的嘴炮没有变成现实,司机将和所有米兰球迷,黑你一辈子!

@本文版权归快意体育 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资料源自网络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

讲圈里是非

传八卦绯闻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18600424352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72564.shtml report 7895 ★“快意体育”体育也是一个圈,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AC米兰转让的肥皂剧终于划上句号了。根据安莎社报道,掌管AC米兰31年的主席贝卢斯科尼已经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