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季后赛打雷霆存隐患 哈登对雷霆场均得分最少

黑蜜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对阵也已经出炉,西部第三的火箭将在首轮对阵雷霆,哈登和威少两名MVP级别的球员各自以“单核带队”的模式,将在季后赛里迎来碰撞,在新的联盟奖项公布规则之下,首轮火箭和雷霆的交锋结果,也可能影响最终的MVP归属。

  不过对于战绩占优的火箭而言,对阵雷霆也并非十拿九稳,他们的常规赛的4次交手里,火箭获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但是除了最后一场火箭137-125击败雷霆赢了12分外,其余的3场比赛,两队的分差全部在3分以内:首战雷霆在主场2分险胜火箭,次战火箭在客场3分险胜雷霆,第三场比赛火箭在主场2分险胜雷霆。

  同样是单核的球队,威少和哈登的发挥将很大程度决定比赛的走向,而一项数据却表明哈登对阵雷霆并不能一定能占到便宜:在哈登本赛季对阵西部的所有对手里,雷霆是让他场均得分最少的球队。

  本赛季与雷霆的4场比赛,哈登场均只得到了20.5分,其中最高一场也只得到了26分,与自己的赛季场均29.1分相去甚远;如果哈登可以带领火箭顺利突破首轮,他将在次轮面对马刺和灰熊的胜者,本赛季哈登在对阵灰熊的比赛里场均得到26.2分,对阵马刺场均得到29.8分。

  本赛季防守哈登最差的4支西部球队是掘金、开拓者、爵士和鹈鹕,他们也是仅有的让哈登场均得分超过了30的西部球队。

  另一方面,威少在本赛季对阵火箭的4场比赛里,则场均可以得到36.25分,得分最少的一场比赛也砍下了27分,最高一场则砍下了49分,并且有2场比赛都拿到了三双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76075.shtml report 1327 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对阵也已经出炉,西部第三的火箭将在首轮对阵雷霆,哈登和威少两名MVP级别的球员各自以“单核带队”的模式,将在季后赛里迎来碰撞,在新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