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蓝军前锋:扎卡是英超历史最差引援之一

  前切尔西前锋托尼-卡斯卡里诺在畅聊体育电台表示,阿森纳中场扎卡是英超历史最差引援之一。

  

  去年夏天扎卡从门兴格拉德巴赫高价加盟阿森纳,但他在英超沦为吃红牌大户,屡次被罚下,表现受到多方批评。

  曾效力于维拉、凯尔特人和切尔西等队的卡斯卡里诺表示:“扎卡是英超赛季最差引援之一,也许是历史最差之一。去年夏天阿森纳花了9000万英镑买人,但没有一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卢卡斯-佩雷斯几乎没有出场机会,他看上去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出场机会不够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79544.shtml report 352 前切尔西前锋托尼-卡斯卡里诺在畅聊体育电台表示,阿森纳中场扎卡是英超历史最差引援之一。去年夏天扎卡从门兴格拉德巴赫高价加盟阿森纳,但他在英超沦为吃红牌大户,屡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