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首轮快船输不起 实力接近或与爵士打满7场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快船VS爵士这组对决实际上早早就已经确定了,但是由于双方的差距比较接近,两者随时都有可能获得主场优势,所以最终的排名要到常规赛最后一场才能得出结果,最后快船以相互之间交战的战绩优势排在西部第四的位置,而爵士在季后赛首轮就失去了主场优势,不过,这组对决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究竟谁能晋级下一轮还是一个未知数。

  

  快船这个赛季并没有在休赛期有太大的操作,他们只是在原有的主力阵容上进行小修小补,不过,他们这套阵容还依然有冠军相,而他们在常规赛开始阶段也表现十分抢眼,曾一度占据着联盟第一的位置。随着赛程的深入,快船的问题还是暴露了,再加上他们接连遭遇了伤病困扰,所以他们的排名也慢慢地下滑,甚至有很多一段时间跌出前四,幸好,保罗和格里芬的及时回归让球队很快回归正轨,他们在常规赛阶段更是取得了7连胜。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对于快船来说是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他们再一次无缘西部决赛的话,那保罗将有可能会离开球队,所以从某种程度上快船季后赛是输不起的。

  

  爵士上赛季虽然无缘季后赛,但是我们从他们身上还是看到希望,果不其然,他们这个赛季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不仅顺利地杀进了季后赛,而且还是以西部第五的成绩杀进季后赛,所以球迷们对于这支时隔多年再度重返季后赛的爵士还是充满期待。值得注意的是,爵士这个赛季的防守能力也非常强,像火箭、马刺和勇士等强队都曾被他们的防守招待下都打得并不理想,这也是他们的一大优势之一。爵士与快船不同,他们在这次季后赛之旅中并没有太大的包袱,换言之,他们将会与快船放开来打,没有任何心理压力,赢1场算成功,输一场也无所谓。

  快船与爵士这组对决中实力非常接近,双方在常规赛的战绩都是相同,尽管快船从纸面实力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是爵士的防守能力和全民皆兵的特质还是不容小看,所以这组对决最后鹿死谁手还是真不知道,他们双方极有可能会打满7场,根本不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81265.shtml report 1034 快船VS爵士这组对决实际上早早就已经确定了,但是由于双方的差距比较接近,两者随时都有可能获得主场优势,所以最终的排名要到常规赛最后一场才能得出结果,最后快船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