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锋线窝囊曼联自挖坟墓 英超战切尔西凭什么赢球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又见平局,又见一场无解平局,欧联杯悲催再度战平,然而第86分钟才被扳平除了意外之外,亦是意料之中的遗憾,皆因全场曼联7脚射正却仅收获一粒进球,若锋线的把握能力再强少许,或许早已提前锁定胜局,不用最后吞下提心吊胆怕被扳平却最终还是被扳平的苦果,归根到底还是锋线无解窝囊所致。

  曼联全场12次射门射正7次,除了姆希塔良的补射之外,其余几次曼联均制造威胁的良机,却最终未能把握将球送入网窝!当然如果说第16分钟,拉什福德传中,伊布抢射被 扑,林加德近距离射门中柱,运气不佳还情有可愿的话,那么第56分钟,姆希塔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射偏以及第83分钟伊布妙传博格巴,1亿镑先生却射出一记质量超低的射门,此两次绝佳机会未能把握必然是咎由自取。

  当然这场欧联杯最终被扳平,替补出场的费莱尼用眼神防守,没有很好的盯防住登东克尔,负上不可推掉的责任。但若不是挥霍良机,或许曼联不至于又是悲催平局,一向极少于赛后点名批评球员的穆帅亦忍不住怒批包括伊布、林加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把握能力,或是已经忍无可忍。

  事实上曼联这赛季之所以平局太多,皆因进攻转化率极低,大奉先伊布各项赛事攻进28球基本是独力支撑,而队内第二射手马塔仅得10球,以及第三的拉什福德和姆希塔良均只有8球,三个相加起来还不及伊布的进球。足以证明除了伊布之外,其他球员的把握能力差距太大。这就是曼联之所以目前在英超争四的前景不乐观的主因。

  英超射门转化率仅得12.9%,以及欧联杯射门转化率仅15%,两项比赛均如此之低的效率,足以证明锋线上的无能。其中英超的进球转化率仅仅只是排名倒数第三,远远落后英超平均转化率15.8%,甚至连桑德兰都不如,这与曼联英超失球数仅少于热刺排名第二的强悍形成极大反差。这就是为什么穆帅一直要说下赛季一定要买前锋,甚至伊布亦公开表示,曼联的实力与竞争冠军并不相符。

  据悉穆帅已向曼联高层索取2.5亿镑下赛季招兵买马,增加竞争冠军的强度和板登厚度,尤其是主要针对增加锋线实力,格里兹曼一直和曼联绯闻不断,而卢卡库亦是穆帅心仪之人,看来针对本赛季窝囊锋线,穆帅已决心下赛季再刮转会风暴引进强援以解决锋线无力的惨痛!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上23点,英超曼城VS切尔西大战将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激情上演。5U体育将在本场比赛赛前1小时、通过天猫直播平台,对老特拉福德球场周边情况进行现场直播,由英国前方记者带领观众感受电视直播中无法看到的赛场外气氛,游离球场周围新鲜事物和景点。触碰梦想领略梦剧场风采!当晚19点开始在天猫直播线上聊天室,主持人会与观众现场互动,与球迷大玩互动游戏,有奖问答,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4月16日19:00-23:00

  活动地点:天猫直播5U体育旗舰店直播室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90416.shtml report 2555 又见平局,又见一场无解平局,欧联杯悲催再度战平,然而第86分钟才被扳平除了意外之外,亦是意料之中的遗憾,皆因全场曼联7脚射正却仅收获一粒进球,若锋线的把握能力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