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体:奥斯卡-加西亚成为巴萨帅位新候选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巴萨首回合0-3输给尤文后,他们开始犹豫让温苏埃接替恩里克执教球队是否合适。

  

  巴萨始终想寻觅到一位有巴萨DNA的人来做球队主帅,于是奥斯克-加西亚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毕尔巴尔竞技的巴尔维尔德则是另一个选择。球队应该会对加西亚感到满意,毕竟他是位少帅,效力过巴萨,且拥有国际比赛经验。

  奥斯卡·加西亚是前巴塞罗那球员,退役后曾执教巴萨青年A队。2012年开始执教特拉维夫马卡队,当赛季率队获得以色列联赛的冠军。在当年的以色列杯中也闯进了八强。2015年初开始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会面,有望重回巴萨做一名管理人员(技术总监),而如今若回归巴萨执掌帅印,对双方应该都是个满意的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395734.shtml report 436 《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巴萨首回合0-3输给尤文后,他们开始犹豫让温苏埃接替恩里克执教球队是否合适。巴萨始终想寻觅到一位有巴萨DNA的人来做球队主帅,于是奥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