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尼诺:把迪巴拉比作梅西?赞帕里尼是对的

  前帕勒莫主帅朱塞佩-桑尼诺坚称赞帕里尼把迪巴拉比作梅西的做法是正确的。

  

  迪巴拉在尤文取得了巨大成功

  桑尼诺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迪巴拉在18岁时就是个外星人,现在他称迪巴拉的成功都归功于自我牺牲和努力。

  “赞帕里尼把迪巴拉比作梅西的做法是正确的。”桑尼诺在和《都灵体育报》的采访中说道。“前两晚看见他和梅西比赛真的是一种享受。”

  “而最棒的地方是迪巴拉现在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如果他的年龄成长和潜能开发成正比,那他很快就会成为世界第一球星。”

  “当时我是帕勒莫主帅,然后是加斯佩里尼,然后是马莱萨尼,然后又是加斯佩里尼,最后我又回来了。不断的换帅让迪巴拉在意大利的开局更加难熬,但那时候他的性格已经展现出了一些伟大的迹象。”

  “我记得球队当时有米科利、伊利西奇和阿贝尔-埃尔南德斯,我们没有做任何使他感到沮丧的事,现在大家都看到他成为了这种水平的球员,这些都多亏他的自我牺牲和努力。”

  “我经常收到他的消息,但他到现在还没给我他的球衣,连训练服都没给,给我啥我都要,这样我的孙子就能和别人说他有世界最佳球员的球衣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10786.shtml report 640 前帕勒莫主帅朱塞佩-桑尼诺坚称赞帕里尼把迪巴拉比作梅西的做法是正确的。迪巴拉在尤文取得了巨大成功桑尼诺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迪巴拉在18岁时就是个外星人,现在他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