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真核,过人不逊梅西,皇马一亿购他不亏!

  昨天,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协会年度最佳球员的提名公布于众,一共有六位球员榜上有名,其中切尔西的中场球员阿扎尔赫然在列。新赛季,他已经为蓝军贡献14球6助攻,并且在球场上完全贯彻了孔蒂的战术,是切尔西雄踞积分榜榜首的绝对功臣。

  说他是天才球员,一点也不为过,年纪轻轻就包揽各项大奖,不管是在出道在里尔,还是腾飞在切尔西,但是他年轻的骨子里却透露着一种难得的老成,尤其是在绿茵场上,成熟稳重,大气干练。他技术全面,视野开阔,是进攻端的一把屠龙宝刀,也是助攻队友的绝世好剑。

  论盘带,他一点不输梅西,灵巧生动中带着无限跃动,皮球就好像牛皮糖一样黏在脚下,风骚之处,令人叹为观止。

  论过人,他一点不输没马尔,任由前方万人堵截,后方千人追赶,只需一拨一停,便过人如过清晨的大马路。

  论传球,他一点不输克罗斯,乱花丛中,取片片落叶,手到擒来。出乎意料的急停,加上匪夷所思的变相,如果再加上剪刀脚,怎么防?

  论进球,他一点不输C罗,即使龙潭虎穴亦能身先士卒,纵使雄鹰坠地也能斩杀草莽。

  他也曾经历过低谷,感受过悬崖底部的阴暗,就像上赛季切尔西战绩十分糟糕,连欧战都没能闯入,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阿扎尔发挥不稳定,可见他对整个球队的影响。

  如今状态火热的他带领球队冲锋陷阵,所向披靡,他也受到了其他豪门的关注,尤其是银河战舰,想要花重金拿下他,据说皇马愿意拿出1亿英镑,要知道他刚来切尔西不过3200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官方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22961.shtml report 2745 昨天,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协会年度最佳球员的提名公布于众,一共有六位球员榜上有名,其中切尔西的中场球员阿扎尔赫然在列。新赛季,他已经为蓝军贡献14球6助攻,并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