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球队不能轻视梅州 要避免犯错达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4日,中甲第5轮,北京人和迎战梅州客家。人和主帅王宝山携球员饶伟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王宝山认为不能轻视对手。希望球队避免错误更进一步。

  王宝山:这场比赛是我们连续的第五个主场,因为之前有两个客场对调。通过前面的四轮比赛也验证了我们的分析,那就是今年的中甲竞争更加激烈,强弱队的区分越来越小。上一场比赛,虽然保定是中甲新军,但是90分钟的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虽然我们控制了局面,但是攻破球门不容易,比赛非常艰难。明天面对梅州客家,依然不是一个轻松的比赛。去年我们在客场输了,主场因为要锻炼队伍最终打平。过去四轮,梅州客场勉强让石家庄追平,还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主场更是赢了冲超热门武汉队。对手绝对不是可以轻视的。我们也在总结前面的比赛。上一场比前三场有进步,我们希望球队能延续上场比赛好的方面,我们要避免不应该的失误,希望球队明天能更进一步,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

  饶伟辉:就像主教练说的,今年每场比赛都很困难,这周我们针对对手有了针对性的训练。随着联赛进行,我们队员能更好的理解教练组的战术,执行更坚决,对困难有更从容的应对。

  饶伟辉:“不只是新闻发布会上,王导每次开队会也会和我们强调。上场比赛我们已经开始在改变,希望明天能做得更好。今年确实是中甲无弱旅,每场都很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37207.shtml report 591 4月14日,中甲第5轮,北京人和迎战梅州客家。人和主帅王宝山携球员饶伟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王宝山认为不能轻视对手。希望球队避免错误更进一步。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